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“不怕丢了工作,就请便!” 市会主席被指威迫属下选国阵

“如果你们敢,而且不怕丢了工作,就请便!”瓜登市议会主席末拉沙里卡欣(Mat Razali Kassim)被指向市议会员工发出上述警戒语,人民公正党青年团副团长法立兹慕沙(Fariz Musa)昨天已就此事向警方投报。

公青团发表文告透露,法立兹慕沙已昨午4时25分到瓜登警局总部,举报末拉沙里昨早十时在瓜登东姑阿都拉曼礼堂向逾590名瓜登市议会员工致词时,公然竞选和威迫其下属在投票日当天投选国阵。

法立兹在报案书中指出:“他向公务员发出的威胁语是,‘如果你们敢,和不怕丢掉工作,就请便’。”( kalau berani dan tidak takut dibuang kerja silalah.)公务员可能投废票

法立兹指出,已被选委会选为瓜登补选选举官(Pegawai Pengurus)的末拉沙里该公正、正直和不偏不倚地履行职务;《联邦宪法》保障每个有投票权的公民都可在不受威迫的情况下投选任何政党,末拉沙里向下属发出警告和威胁,已然抵触《联邦宪法》和《选举犯罪法令》。

回教党登嘉楼州主席慕斯达法阿里(Mustafa Ali)昨天揭露,位于瓜登的登州国民登记局每天办公至晚上十时,回教党担心国民登记局正联合选委会伪造身份证。该党也接到消息,国阵正召开公务员汇报会,藉此威迫占总选民人数5%的公务员选民投选国阵.

《独立新闻在线》探悉,国阵紧盯公务员,有的公务员或因此而投废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omen anda dialu-aluka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