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公正党吉打行政议员也报警称屡遭刑事恐吓和利诱跳槽

在两名公正党霹雳州议员“失踪”后,今日又有一名公正党吉打州议员向警方报案,声称本身遭到恐吓以便跳槽至国阵。

公正党武吉士南卯区(Bukit Selambau)州议员阿鲁慕甘(Arumugam a/l Vengatarakoo,右图)指出,他在去年308大选之后,他本身、家人和身边的官员都受到各种各样的刑事恐吓,以便威迫他离开公正党,加入国阵。

去年底曾经有人企图绑架他阿鲁慕甘告诉《当今大马》,他今天中午12点半,连同代表律师赛夫依展兰利(Saiful Izham Ramli)、公正党双溪大年区国会议员佐哈里阿都(Johari Abdul)以及10名支持者,到双溪大年(Sungai Petani)警察总部报警。

警方随后在下午3点开始跟他录取口供。录供时间长达1个小时半。阿鲁慕甘也是掌管吉打贸易、泰裔和印裔社群事务、团结与园丘工人委员会行政议员,他在今天发出文告中,列出多个他遭到恐吓的例子,其中包括本身差点遭到绑架。官车镜子被砸,留恐吓便条他指出,在2008年10月有人企图绑架他;2008年3月31日,其下属接到恐吓电话,威胁对他的家人不利;2008年12月17日,其国产将相官车(车牌BKL 4000)的镜子被人以石头砸破,并且留下恐吓便条。有人数天前丰厚利诱他跳槽阿鲁慕甘更揭露,在几天之前,数名人士更接触他,企图以丰厚的回报来说服他离开公正党。

阿鲁慕甘表示,霹雳两名公正党行政议员贾玛鲁丁(Jamaluddin Mohd Radzi)和莫哈末奥斯曼(Mohd Osman Mohd Jailu)的遭遇,促使他向媒体公布这些事情。“我担心假若我不挺身而出,作出这样的公开声明,我和我家人的安全和安宁将会继续受到干扰和刑事恐吓,而一些人也将继续游说我跳槽。”吁警方调查以确保家人安全他呼吁警方针对他自从2008年3月的各项报案展开调查,并且立即和坚定地展开行动,确保他和其家人的平安,因为唯有如此,他才能够有效地执行作为吉打行政议员,以及州议员的职务。

阿鲁慕甘今年54岁,1954年11月10日在吉打的双溪大年(Sungai Petani)出生。他是一名飞机工程师,曾留学英国和苏联。吉打州议会如今共有36个议席,其中民联掌握22个,包括回教党16个、公正党5个、行动党1个;其余的14席落在国阵手中,巫统占12席,马华和民政各1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Komen anda dialu-alukan.